欢迎访问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网站!

学生工作

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外语...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外语系天翊支教队入选全国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时间:2023-06-29   来源:    阅读:

外语系天翊支教队入选全国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近日公布了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名单。我系天翊支教队成功入选。

此次活动,全国共有1000所高校参加评选,3762支志愿服务团队进入遴选范围。最终1000支团队被评选为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辽宁省高校有27支团队入选,我系“天翊支教队”脱颖而出。

天翊支教队一直致力于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学业辅导,助力乡村教育均衡发展。志愿服务队将根据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协调安排,与全国各高校志愿服务队一同投身乡村学校、少年宫等场所,围绕思想引领、文明生活、身心健康、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