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网站!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外语...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4年单独招生】 应用英语(商务翻译)专业简介

时间:2024-04-10   来源:    阅读:

【专业名称】应用英语(商务翻译)

【培养目标】该专业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实施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在省内外建有多家校外实训基地,重视学生英语实用技能培养,着力打造学生核心专长,使学生具备各种水平的英语口笔译翻译能力,旨在培养符合社会和市场需求,具备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较广泛的专业方向知识,具备经贸、外事活动等口译、笔译能力,掌握英语实际工作基本技能、语言基本技能、综合素质高、亦能承担英语教学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该专业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外资企业、合资企业、外经外贸企业、涉外酒店、邮轮及其他与英语语言相关涉外工作岗位,主要从事英语翻译、外贸外事服务、涉外文秘等工作。毕业生也可在外语培训机构和幼儿园等单位从业。

学生参加2023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