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网站!

外语系新闻

您的位置: 外语... > 外语... > 正文

外语系举行“党建引领爱同行 结对帮扶齐聚力——党员教师与贫困学生结对子”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11-16   来源: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成“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外语系党总支于11月15日在教学楼3合班教室403开展“党建引领爱同行 结对帮扶齐聚力——党员教师与贫困学生结对子”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何晓娣老师主持。

95954

启动仪式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炜炜致辞,刘书记强调:党员教师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思想困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对受帮扶同学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要励志勤学,德才并重,要懂得回馈社会,回馈学校。

14009

随后外语系张树政主任宣读“党员教师与贫困学生结对子”名单,我系31名党员教师每人与一名家庭困难学生结成帮扶对子,通过建立“外语系党员教师‘一联一’帮扶学生档案”、师生互加联系方式、互赠礼物等环节加深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情感,方便后续工作的扎实开展。

党员教师与贫困学生结对子是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这项工作的开展可以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老师的关爱,党员教师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