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网站!

外语系新闻

您的位置: 外语... > 外语... > 正文

外语系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时间:2024-03-29   来源:    阅读:

为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外语系开启了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28日党总支书记刘炜炜、副书记周一博、办公室主任张静一行三人赴朝阳泰斗教育集团/朝阳涉外职业高级中学、众尚泰学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走访,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校的人才培养情况,分析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发展领域,并就“当前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实习见习、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小学英语教育专业2023届毕业生李红悦、钱嘉鸿详细介绍了工作后的感受,并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母校所培养的踏实能干、肯于吃苦的优秀品质,让她们受益终生。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推进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外语系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拓宽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召开就业“双选洽谈会”,为学生就业提供多种选择的就业岗位,并尝试与优秀用人单位实现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